世界最長臥佛*金裝臥佛

 

秋天是旅行的季節!

看到 龍脊梯田 美美照片

想去捕捉秋天的美麗和動人~~

 

2011.10.13.出發 八日遊

一到機場 心情好極了!!

我不管是出發 還是回台

機場 對我來說 是會有幸福感覺的喔~~

出去玩 開心!!  回台灣 高興!!

 

唯一不方便 自從911後 進入海關不能帶水

這 很困擾我 所以 第一件事  裝水

! 不知這規定 何時取消?



此行  我們團員39
剛開始大家都不認識

但有一位 汪大姐 引起我注意

她今年81歲 由女兒 女婿陪同旅遊


這次 第一個景點

位於三水森林公園 天仙岩的 臥佛

看見  汪大姐的女婿 推著輪椅

面對高高階梯  我拍下這照片

深深的感動著..........

有兒女孝順  是幸福的!!

有父母可孝順  也是幸福的!!


臥佛 為金裝大臥佛 以唐朝 敦煌臥佛為範本

佛身長108公尺 是世界最長 臥佛喔!



證嚴法師的靜思語:

[學佛 就是要善加化解煩惱 尋求心靈的安定]

 

所以我到寺廟 總會有 虔誠的心 安定的心

佛 是神聖的!

寺廟是莊嚴的!












屋頂的盤香掛得滿滿的

我想每一盤香 有著一個願望吧~~

祈求他們 都能如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