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州玉石林

以前去雲南  看到 石林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令我 歎為觀止!!

這次來到廣西  玉石林

石林是 [] 的嗎?

怎麼可能??  豈不 價值連城!!

我帶著好奇 新鮮 造訪 玉石林









玉石林 位於廣西 東北部 粵 桂 湘 三省  的交界

旅遊文件上寫著: 玉石林是一片 漢白玉 組成

一億多年前它就 形成呢~~








這是我們的導遊  麗 秋 小姐
她熱忱 親切  負責 雖不會看我部落格
好人  還是要稱讚一下囉!!

 

我用手觸摸  這罕見的漢白玉石柱 有些 質感!!

您會奇怪  漢白玉 為什麼表面有些黑呢?

因為 石林 露出地表  經長期風化侵蝕

表面 附著一層 藻衣和浮塵
裏面 還是白色的玉唷~~

 

區域內 石芽裸露 千姿百態 奇峰突兀

景區 每座石塊 用各種美麗名字 來形容

這是取名 [千年駱駝] [神龜回首]還 真有些像呢~~






我順著 石板小徑 穿梭在石林中

秋天  秋風輕拂  就是這麼舒服!!

走在這片山林間  空氣特別清新 

沒有藍天白雲的天空  總是覺得少了些甚麼~~



走到半山腰  就往下走

我想  上面景緻  應大同小異吧~~

拾階而下  上山容易 下山難!






在停車場  看到看板  寫著:
來到十八水景區  年輕十八歲

真好!!  年輕十八歲ㄝ~~

年輕 心情好!!

心情好  就年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