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昆明*翠湖公園

 

 

 

這次雲南之旅  在昆明作結束

翠湖公園 是 最後 景點

是城區的 中心觀光點

人稱 昆明城內一顆璀璨的 綠寶石

 

 

 

這是 [雲南 陸軍講武堂]

是中國 近代 一所著名早期軍事院校

 

 

 

園內  遍植柳樹 湖內多種荷花

所以有"翠湖"美稱

 

 

 

 

翠湖公園 對我來說 並不陌生

以前來的時候 翠湖有 數萬隻 雪白的紅嘴鷗

我們買土司麵包  拋向空中 海鷗爭食 非常有趣

尤其 一起 湖面 飛起 好美的畫面!!

這次來 怎麼 沒見蹤影?  有些失落……

 

 

 

我很想讓 您知道  千萬的 雪白的紅嘴鷗 盛況

找不到 我以前的照片

我從網路  抓了幾張  請看

紅嘴鷗 翔於藍天 或輕浮碧水 飛銜拋食

是不是 別有一番情趣呢~~

 

 

路人 親切告訴我  每年冬春時節 紅嘴鷗

才會 成群地從遙遠的北方 飛到這兒過冬

現在  不是時候呢~~

 

 

 

 

 

 

這次 雲南 攝影之旅

我們去了彷彿 上天塗抹的彩繪  墜落人間

色彩之豐富 層次之分明 的紅土地

宛如一條銀龍 的九龍瀑布

竹筏 走在滿是綠意 曲折河道 多依河

行程 到此結束

 

感謝  社大 老師  老師 帶領指導

感謝  班長  志明 行程安排規劃

 

我有一次 不一樣的旅行

雲南 之旅 到此結束

 

感謝  格友 賞圖

 

雲南*東川 紅土地()

雲南 東川 紅土地()影友之家

雲南 東川紅土地 () 落霞溝

雲南 東川紅土地 ()豐收

  雲南 東川 紅土地() 錦繡園

  雲南東川紅土地()老人與貓

 即將消失*紅土地

     九龍瀑布

     多依河風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