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精靈 茶占館

到 橋頭糖廠   已中午時分 先解決 民生問題

我有些 煩惱  糖廠 沒甚麼 餐廳吧!!

小妞 告訴我:

糖廠宿舍 現在改裝 好多特色餐廳呢~~

 

我們 先找到 有名的「白屋」餐廳

整個區域 用圍牆  圍了起來

門口服務生 要我們先買票 50/  可抵消費

格友  指派 小妞和我  先入內 看餐點



我視線 卻停在 這典雅的 紅磚水塔

多麼有趣 這建築物

含有 方形 圓形 三角形……….


園區 景美  餐點 也還不錯 中等價位

坐在樹下用餐  日正當中  天氣熱 沒冷氣

可能 汗流浹背   只好放棄



一片紫色花 盛開 把我們吸引過來

到了 花精靈餐廳

這紫色花 水蓮 告訴我是 [鄧伯]

鄧伯喔!! 沒聽過~~  也沒看過ㄝ~~








我想 給她取名字  [一簾幽夢]

您看!!  是不是像 簾幕呢~~

一簾幽夢 還恰當吧~~ 

那就挑選 花精靈 這兒吧~~

好一群 浪漫的 阿嬤們!!






菜單: 養身 香草茶 咖啡 精緻的簡餐

價格不高 套餐 平均 220

請看我們點了甚麼?











用完餐 我給的點評:

[物美價廉   又可口]


 

飯後  當然 不忘記拍照







 

兩天一夜 格友會 在愉悅中結束

我們 旗津 看夕陽 吃海鮮

高雄愛河 漫步 吹晚風

台灣第一大糖廠 看火車頭 吃冰

格友 走了不少的路 您們辛苦啦!!

我每次  總是走在 很前面 丟下 您們

我腳程快 已習慣 改不了呢~~

最想代表格友 說的是:

小妞 謝謝妳 有妳真好

期待 小鹿家族 下次精彩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