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糖廠

 

 

這次 格友 高雄行 我們 是有 任務來的

十號上午 我們以 虔誠恭敬 的心 把事情辦好後

感謝  潘小妞帶我們乘坐 高雄捷運到 橋頭

從捷運站 出口  往前走 只有幾步路

就到   橋頭糖廠    真是 超方便!!

 

 

首先參觀 一片茂密樹林中 巴洛克式的建築

風情別緻 圓柱拱門型 的廊道

正巧 有協力車經過 使寧靜園區 熱烈起來~~







 

接著  參觀 修護廠房

小妞 指導我 由修護廠房 舊舊窗戶 往外拍

窗外  綠意盎然 翠綠的大樹蔭下 停放幾台機電車頭

綠與橘色  成對比  真是美的畫面!!







 

在這 一片茂密的樹林中 我喜歡這茂盛的大樹

真是 大家遊憩乘涼的好地方








 

橋頭糖廠     我已不記得 是民國幾年來的?

我們在園區走著  對我 有點像 文化懷舊之旅~~










小妞說: 到  橋頭糖廠   一定要嚐 赫赫有名的冰品

最熱門的 [紅豆 酵母冰]

~~滿滿的酵母  濃稠飽滿的紅豆 淋在冰上

嚐一口  我感到 好幸福唷!!  

您 來高雄嗎? 請不要錯過

橋頭糖廠  [紅豆 酵母冰]

                                               人間美味喔~~


下篇  介紹  花精靈茶占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