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古城()飛水谷


 

飛水谷風景區  鳳凰縣 10公里的地方 

歷來為 分水嶺 也是 旅遊景點之一

也有人說 那裡是 湘西有名的土匪窩

我們 參加當地旅行團一日遊 每人 人民幣100



 

上圖是 南方長城 我從來不知道 有南方長城呢~~

有格友 想看芳格格 戴花環

看老人家戴 不許笑喔!! 放輕鬆嘛!  對不?




 這裡有 高低層疊 錯落有致 的美麗峽谷 有清澈溪流

 


這是 土匪窩 五重連環 碾米機  歷史遺跡

 

由於 山坡 非常的陡峭 我走得慢

導遊及其他旅客走得快 漸行漸遠……







但每到三叉路口

                    就會 有位先生 告訴我 該走那邊

我說: 先生 真是 太謝謝您了!!  好熟唷!!

我呀!!  天天在山裡跑呢!

天天在山裡跑呀?   運動喔!

不是啦! 我是司機  我怕 你們走丟 我陪你們呢!!

我好感動!!  處處遇 貴人 人間多溫暖~~




百米的大瀑布 從峭壁 飛流而下

水花飛濺 在陽光的 折射下 呈現一道亮麗的彩虹



上面 這山洞

                  湘西趕屍 白天停放 屍體的地方

夜間就趕屍 白天停放  山洞  超級大恐怖!!!!!!!!!






驚險的 空中棧道 腳下 萬丈懸崖 走起來 ! ! !!

我本擔心 我無法 走完 全程呢~~

也許是我看到 湘西 趕屍山洞  我怕啦!!  趕緊跑!!











 

我們在飛水谷 玩了約三個多小時

就在飛水谷入口處 吃農家餐廳

每位人民幣15 有八道菜

這裡 粉值錢的

快樂又有些恐怖的 結束旅程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