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斯加()

看海的日子


 

遊輪 緩緩 離開 舊金山 航向 阿拉斯加

展開為期 十一天的 精彩遊輪之旅

這期間 只停靠五個點 大部分都在 遊輪上渡過

廣告寫著 遊輪 富麗堂皇 像海上皇宮

船上設施可以 滿足旅客各種感官的享受

舉辦各種 有趣比賽  陶瓷上釉 窯燒  豪華夜總會

電影院 美容院 賭場 賓果 商店街 游泳池 Spa

還有艷麗動人的歌舞表演 魔術…. 等等 不會無聊!!


 

為什麼 阿拉斯加之旅 我整理 如此 慢呢?

這次 美加 夏威夷 阿拉斯加之旅

我們 由台灣 帶了 四個相機 出門

到美國 新添購 兩台  二女兒 又贈送一台

我原來 為主的照片 流失 N 個相機 的照片

呵呵呵~~ 我整理得 快要 神經錯亂啦!!!!

想丟到 太平洋呢!


 

遊輪 對我來說 到船頭 甲板 體會 乘風破浪的感覺

飽覽 峽灣風光 真正體驗 令人難忘的 大自然奇蹟

享受難得的悠閒….才是 坐遊輪 目的之一!!






 

我們帶來 兩台 望遠鏡

船上 雖有望遠鏡 出租 但租金 十分昂貴喔!

望遠鏡 是我們 [看海的日子] 重要伙伴

您看! 那遠方房屋  起伏的山巒  迷漫雲霧

構成一幅 恬靜景緻

望遠鏡看去 煙囪飄散 縷縷炊煙

我會 連想  屋頂下 有一個甜蜜的家庭呢~~

就是這樣 吹拂著 乾淨 略帶 寒氣的海風

欣賞午後的陽光 發呆 亂想 人生實在太美好了~~







 

遊輪 當然不能 錯過日出時分      

我們 忍受冷冽 的低溫

在寬廣的天地間 迎接 第一道 曙光!

讓我有機會 感受 難以形容的美 和極佳的享受

它是那麼 滿意的心情....





 

我們 將於傍晚靠岸 岸邊早已有多艘遊輪 迎接

岸上行程 另行介紹囉~~








 

起程啦!! 告別 其它遊輪  朝 阿拉斯加 前進

遊輪 眺望  沿途是風景 壯麗的海岸地理景觀

  不停地 向前航行  

景色  也一直 變換著

大自然渾然天成的絕世冰河壯麗奇景

與雄偉的高山交錯
讚嘆 大自然的奇妙與偉大!!









 

 

遊輪  將沿海灣 巡遊  美景如畫

蔥綠的針葉樹   白雪覆蓋的山嶺

它的美 就藏在靜如處子的峽灣 及雷霆萬鈞的冰河之間











飯後 坐在甲板 夜幕低垂 我們 等待 夜的來臨

海天一色 享盡 放鬆心情  悠閒地時光

我們 看著 天際的變化

細細品味鬼斧神工般的大自然奇景













 

紅豔的晚霞 落幕

一輪明月 掛在泛著柔藍的光采的

明月 與夜相輝映  我把美景 留在相片裡

明月 算是 [看海的日子] 最後身影吧!!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