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我簡單介紹 房間

我住在九樓  房間 除床外 有書桌 梳妝台 大衣櫃

梳洗間 還算寬敞 值得一提 是每天更換 毛巾 浴巾兩次

房間 打掃 兩回 每天下午打掃完畢 送上巧克


以及 明天活動單  另外一張早餐菜單

不想外出用餐  只要勾好菜單 掛在門上

要幾點送到 餐點 會準時送到房間

由這些小地方  公主遊輪的服務 值得嘉獎!!

呵呵~~當然  服務小費打賞 要高一些囉!!

對我來說  唯一覺得  不滿意的 是

Steve 妹妹夫婦房間  在九樓靠左邊   而我們在右邊

所以 要同行的話 要電話連絡  從兩邊集合

有些不便 也許 這是洋人做法 華人嘛 喜歡呼朋喚友

這次 遊輪 極少看到華人 

台灣旅行團來 大概 就會 安排在附近吧!


 

 

遊輪 有多座游泳池 和健身房 頂層有防寒的溫水Spa

白天遊輪 航行時 可以穿著泳衣 泡在溫水的漩渦池裡

悠然 欣賞兩岸風光 這樣的享受 我想只有遊輪上有吧~~

(其實 游泳池, 健身房, 溫水Spa 我原來都有拍照)


最後 談船上的食物

真可以說 異國佳餚美食 精緻的餐點 應有盡有

buffet或日本料理 漢堡 牛排 法國餐廳等 好吃又免費

但有些  小小叮嚀: 像橘子汁 早餐是免費供用

橘子汁 中午 晚餐 就要付費喔!! 烈酒那當然付費

 


您看!! 從清晨四點到  清晨四點

 

 

遊輪上 有正式餐廳 穿正式衣著 規定時間用餐

飯前酒 沙拉 麵包 前菜  正餐 甜點……

我以前 坐遊輪 都是 吃正餐餐廳

這就是 正式餐廳

 

偷偷告訴您喔! 離船前一天 用餐完要用信封 裝小費

這小費 不是一點點 因為 用餐服務人員 態度超好

一進門 就知道你是甚麼 先生 夫人  親切極了

出門在外何必 計較小費呢!!

但小費 太少是拿不出手唷!


後來 有旅行家 告訴我們 不要一直 正式餐廳

buffet 最好 菜色多 24小時都有得吃

時間長 衣著輕鬆 且不 付小費  還可以裝水

遊輪房間 礦泉水是要付費的 上船前 請記得 備水壺喔!!

 


這次阿拉斯加之旅 我們選擇 buffet

真的美味 由於沒定量 不知不覺 體重大增

這是 唯一缺點!

!! 老人家 就是老人家

還沒介紹行程 就講一堆 有的沒的

呵呵呵~~這就是阿嬤呀!!

不是嗎?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