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拉斯加()
公主遊輪 Princess  cruises

公主號郵輪 創立於1965 為全球性的 郵輪船隊

因「愛之船」享譽全球 榮獲 郵輪權威雜誌

甄選為「世界最佳大型遊輪船隊」而聲名遠播

全世界有 90 條航線 造訪 300 港口

以前稱 [郵輪] 現在 [遊輪]

我不曉得 是否因 用途別 而有所改變?

在船艙拍些照片 先介紹個大概 再走行程 好嗎?


搭乘遊輪最大的不同就是 遊輪 除了是交通工具外
同時還是兼顧 飯店、娛樂 美食 的天堂


每年的5月起 是冰河開始融雪的季節

一直到9 冬季降雪來臨前 阿拉斯加的 旅遊季節

遊輪 航行在萬年冰河間 體驗大自然的 鬼斧神工

值得去看看!!


這是我 第六次遊輪之旅
不必拖著行李 趕搭交通工具
船一靠岸 就可以上岸參觀 優雅 從容
享受 休閒旅遊 不會有 累的感覺
對上了年紀的人而言 最合適不過呢!!


登上船橋 船上的攝影師 早已幫每位旅客拍照
樂師也在船上吹奏 歡樂的音樂迎賓

從那刻 我身心無比舒暢 將遠離喧囂 踏上旅程


每天的活動、泊靠的港口、還有岸上參觀行程
遊輪都會提供 書面資訊給旅客 這些最好事先計畫
自費行程 由幾十塊美金  到幾百美金不等
想參加 什麼樣的行程 旅客自己決定


我事先在台灣 做功課 弄清楚 選擇適合我的

它們建議: 定位時 一併將 岸上觀光自費行程繳款 以統計人數

我的建議: 定位時 自費行程 先不要繳款

因為 前一天決定 還來得及 萬一 下雨 想取消 是不退費的!


當然 也可以自由行 自己單獨 品味小城風情

不跟 團走 也是極佳的選擇 但只能到 附近走走

參觀 購物 想必一樣 會有不少收穫呢!!



我剛才把 放在這同一篇

因文章過長 我只好 拆成兩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