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週年


 

今天 2010.9.18 是我在 Yahoo 開格滿一週年的日子

365 改變了我的作息改變了我的生活

記得滿月我寫過滿月感言

http://tw.myblog.yahoo.com/fang3355/article?mid=876&prev=2402&next=105&l=f&fid=6

 

先請您看我滿月感言好嗎?

您知道我走得多蹣跚

我把自己好比遊走在天鵝池旁小野鴨

 

雖然人到老年更喜歡學而時習之

七十歲學做吹鼓手有它的困難

我退休後才開始摸電腦

我的輸入是用注音符號銀幕小鍵盤一指輸入法

打字速度  真的很慢很慢!!

而且我來台灣已經小學四年級注音符號已不再教

所以ㄈㄏㄋㄌㄓㄗㄕㄙㄝㄟㄢㄤㄥㄣ…….. 分不清

感謝格友們的支持鼓勵讓我鞭策自己往下走

 

 

我寫滿月感言時真的不曉得可以寫到   週年呢!

今天慶週年的日子我把自己比做 [[蝸牛]]

 

蝸牛走得慢  但努力往上爬還是會達到目的

我肯定我的努力  我不時為自己加油!!

 

為自己加油之際   我非常感謝   帶我進入雅虎的

淡班長紅豆大師水蓮阿嬤  櫻桃小丸子

 

經營部落格看似簡單其實學問很大!

 

許多格友教我放音樂  拷貝電腦網頁  下載 精選

如何放大照片修改版面照片編排我一點一點進步

讓部落格更精彩!! 

您們熱心教導  在此致謝   點滴在我心!!


 

真快!! 一年飛逝而過我今天定名慶週年

因為慶週年代表著歡樂!!

 

我有幸生在網路時代古稀之年還能寫部落格

網路成為我探索社會的觸角

走在網路是多麼幸福快樂!!

 

一年來我用部落格記錄我的生活

將心路歷程一點一滴記錄下來

寫著 歷史上的今天

 

旅遊日記用攝影化成文字自娛娛人

心情的抒發真誠的心誠懇呈現情感

 

或許太透明化但我喜歡  坦誠的現身的說法

我真實的故事揮灑自如勇敢做自己!

 

我部落格屬於自己小宇宙倘佯其中自得其樂!


 看了一下資料這一年我有 194 篇文章

確實是花了不少時間  由於格友們的支持鼓勵

讓我一篇一篇往下寫的勇氣!!

如今我已不是孤寂網站

我有很多志趣相投格主形成網路上部落

 

格友之間沒任何利益關係不談政治沒有藍綠

只有資訊的互通  彼此的切磋  親切的問候

 

一年來在部落格 5328 次回應都是格友給我的鼓勵

我珍惜您的回應  每一回應  我都是盡快回覆的

 

享受同聲相應之樂得以切磋琢磨之益

回應與回覆之間  也拉近我們距離~~

 

這充滿和諧氛圍滿滿人情味!!

就是我努力執着於部落格的動力!

 

最後  萬分感謝  親愛的格友

一路您相陪豐富過我的生命!!

祝福  身體健康永遠幸福!!  

 

 

 

 

 

name='allowFullScreen' value='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