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我是芳格格感謝 您的  光臨!!

我年過70, 而且在2009.8月才開始學部落格,

您一定有些好奇吧這麽老了, 還學什麼部落格!

其實,   只要活著, 學習新事務, 是快樂的!

所以  我抱著積極的心, 終身學習的態度, 經由學習擴大我視野!

感謝 淡班長 替我開這部落格, 本想好好耕耘,

一來我對Yahoo部落格版面不熟悉,

二來中和社大   要以無名部落格上課,

只好暫時先擱下,讓大家失望! 大大抱歉!!

只好  恭請 各位 移駕  光臨  我無名部落格囉!!

www.wretch.cc/blog/fang3366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