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親寶貝


 

今天 2010.7.24 是我二女兒小孩 雙滿月

我介紹   我家新成員  Evan   跟格友見面喔~~

 



這次赴美 其中有一原因  我家二女兒要生 Baby

她第一次做媽媽  我們一起等待小寶貝來臨!!

全家 都在興奮期待~~



 

我女兒原本替 Baby 取名字為 Daris

因為 我女婿是U.C. Daris 研究所 與我女兒同學

基於這原因 而取名為 Daris

沒想到 等我由 阿拉斯加 回來 換成 Evan

我在台灣買金子 差一點打名字 Daris

真是 好加在呀!!

 





我芳格格 半仙 要替小寶貝 取中文名字啦!!

我女婿的姓 Weigel 您唸了嗎?

 

~~~~~歪哥!!  我不會叫 小寶貝 歪哥呀!!

中文姓 不能姓 歪  我把他姓 好啦~~

那中文名呢  Evan 我把他 命名  一凡

所以 小寶貝的名字  魏一凡

 

~~有一點像 瓊瑤 小說  男主角的名字呢~~

而且  筆劃簡單  好寫

 

我二女兒 9/1 就開始上班   女婿目前出差 新加坡

幸好家中請了 做月子阿姨    從出生至今幫忙

所以 我赴美 也幫不上忙 只是湊熱鬧而已





 

我由 阿拉斯加 回來 正好 小寶貝 一週

看見 一頭烏黑的頭髮 挺拔的鼻子

好可愛喔!! 拿起相機 拍下這小帥哥

那像 剛七天的Baby!!


之後 我又去了紐約 加拿大 回來 快滿月啦!!

這些 大約 二十多天吧!!

Evan 已經穿三個月大的衣服啦!!




 

這些 是我回台灣之前照的

怎麼都是 Steve 抱小寶貝呀!! 芳格格 妳在幹嗎?

 

~~~~ 小寶貝全身軟軟的 我怕 扭到Baby!

我不太會 抱小孩啦!!

我小孩 以前 感謝 我婆婆 和褓姆帶大



 

今天 Evan雙滿月 外婆 祝福你

健健康康長大 將來和你 爸比 媽咪 一樣優秀





賀喜 Brian Yuan 初為 父母的喜悅喔!!


親親 Evan 小寶貝 我們十月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