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桐花

有了2010.4.17 東勢林場 的喜悅 好想跟姐姐分享

我說服 姐姐 我們一起 悠閒的  欣賞桐花 好嗎?

她的腳 剛動手術 行動有些不便  撐著手杖

我們等不及明年油桐花 的季節

我們倆姐妹 超過150 就選在

2010.5.3. 星期一  賞花遊客比較少
可以享受 花季 難得的 寧靜和自在

我祖孫一行六人 從竹南 來到 苗栗三灣 賞桐花

看見路旁 油桐花   競相綻放

桐舞春風  樂場客庄  旗幟飛揚

好像  迎接我們的到來



 

翠綠山谷中  雪白小花   綴滿山林  染滿樹梢





竹南到三灣 開車時間 30 分鐘

進入神棹仙境 車頂 開始有落花飄落

我孫女 興奮叫了起來!!

 

下了車   山頂視界    極為遼闊

我做個深呼吸      讓芬多精    深入我胸中

有一種   悠閒舒適    的放鬆感

走在 桐花灑落步道  漫步其間好不愜意!!





我們找到石桌 等待白色桐花 飛舞的瞬間

蹲在一片 花海裡  拾起落花  覺得 好幸福喔!

她們  比出  我愛桐花  的手勢



我和媳婦 把花串 穿成花環 玩得不亦樂乎!!

我們遠離  繁華喧鬧  置身於  世外桃源之中

風大的時候  花落下來 還會像  竹蜻蜓一樣 旋轉喔~~

  如詩似畫  的風采~~

我感受生命每一分悸動~~~

感受  分分秒秒的騖喜~~

 




孫女  高興排出  2010.5.3. 媳婦排出 一顆心














天色已暗   不捨離去    我珍惜這一刻 

春天真是浪漫的季節    滿載美好回憶

期待明年  我和  桐花的約會~~


今天帶姐姐  來賞桐花  姐姐 您累了吧!

姐姐笑著說  桐花綻放  開心欣賞

苗栗 三灣 好山 好水 好風情~~

我和妳約定喔!  假如  明年我還能走  我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