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八十壽誕

 

    今天陰曆 二月初五 是我姐姐八十壽誕



 

    這是 我姐姐 姐夫 在我竹南家

 

   我們姐弟去她家道賀



 

   中午在春天餐廳慶生

 

我很想介紹 我姐姐給大家

因為她  讓我 看見 平凡中的偉大!!

 

 

我姐姐 婚前 是任教職  婚後辭職 相夫教子

我姐夫是軍人 當時 擔任連絡官  姐夫外語能力好

軍人薪水不多 我姐姐 育有 兩男兩女 

她含辛茹苦  拉拔小孩 個個有出息

學士 碩士 博士 連孫子也正在修博士中

讀書其次   家庭的融洽   孩子的孝順    很令我感動~~

讓我體會 幸福的家庭   是由 [] 實踐出來!!


    這是 我姐姐 姐夫帶兒子 女兒 女婿 在我竹南家

這是她 大兒子帶兒女 去美國看望她小女兒

她大兒子剛由中科院退休 目前旅居加拿大  陪小孩唸書



 

這是大媳婦 仍留台灣 目前是空軍官校 教授 教授ㄝ~~

這是 服務於中科院的大女兒  女婿在核能電廠

女婿已讀好幾個碩士 目前朝  博士邁進



 

這是 任教 大直高中的小兒子 也是個碩士

媳婦是位美麗大方 空姐

小女兒中興大學畢業  在南加大讀研究所 就在美成家立業

這是小女兒和長孫女

 

~~介紹姐夫  我姐夫 是一位正直清廉的將軍

他由  裝甲兵司令 中將退休

目前所居住的 是三十多年前所配房子

他得意告訴我  居住至今 不曾油漆粉刷

實在 難能可貴!!    我姐姐也沒意見

為什麼呢? 我姐姐心思     不在居住 華屋

小孩 學業有成後   她參加慈濟    投入公益

我拍了部份獎牌 不能表達於萬一







在此  敬祝 我姐姐

 

生日快樂!  健康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