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會友

 

萬華社大  每星期二晚上7:00~~9:30

 

我選修  歡唱英文歌 的課

 

班上同學在一起學習多年  除上課外 三不五時 外唱

 

後來決定 每個月 最少有一次固定  在葉老師的KTV

 

元月份是1/23 (星期六)  二月份是2/20(星期六)

 

葉老師的KTV 環境單純 乾淨  親切

 

葉老師當DJ 男生Key 女生Key 要升 要降她都知道

 

而且有排序 一人一首 用輪流方式

 

不會發生一人連續唱  我們也了解 誰唱完誰唱

 

我到了 還在聊天 來不及點歌 葉老師已替我下歌啦!!

 

 

 

最近跟格友唱歌 知道Nancy 她們社大也唱英文歌

 

我主動邀請她們一起來交流  以歌會友

 

我請了 Nancy的社大同學 Angela Chris Jessica

 

同時還有我社大攝影班的 Julia

 

我們準時到達 我拿出 永芳做好的目錄 

 

上面是我們教過的166首歌名  及每一曲的編號

 

點將家  金噪  錢櫃  因場地不同 編號不同

 

看到這目錄 她們佩服不己  謙虛說 會的英文歌不多

 

其實 她們會很多 只是以前不知道歌名而己

 

而且 很會唱  都是唱將!!

 

 

最有趣的是 秀娟的寶貝狗狗 甜甜

 

每當我們唱完  它一定以吠聲 助長聲勢!!!

 

沒有一次例外  引起哄堂大笑

 

真是 愉快的假日!!

 

KTV燈光浪漫 我沒用閃光燈 糢糊不清

 

po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我們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