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  永和市民大學 我有電子琴的課

 

下了課 陪我二女兒 女婿 去林口 竹林山觀音寺走走

 

最近幾年 大年初一 我出行的第一站 一定來這裡

 

這裡 奉祀十八觀世音菩薩 寺廟巍峨莊嚴 香火鼎盛

 

還有公園池塘 仿古拱橋 石燈噴泉 亭台樓閣

 

我二女兒 女婿 在美國工作相當繁忙

 

這次利用感恩節假期 在台北只能停留五天

 

也沒辦法遠行 只能在近郊找些地點看看

 

洋女婿對中國事物 是比較好奇的

 

所以我選擇觀音寺 讓他見識人們對菩薩的膜拜

 

也可在這公園走走 這裡環境清幽

 

介紹給 各位 假日一個去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