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竹南姐姐76歲生日 她生日與 藥師佛誕辰同一天

 

往年她生日那天 我們姐弟還有其他師姐會一起以朝山慶祝

 

我們從 山佳火車站附近 開始拜 一路拜到山嶺的吉祥寺

 

但今年因為我姐姐的脚  上個月在醫院動手術

 

不良於行  無法朝山  所以我去竹南為她祝壽

 

大姐就仍依照往年  帶領 師兄師姐 去朝山

 

 

我想介紹我姐姐給大家  她是一位 傳統美德婦女

 

相夫教子  急公好義 深得鄰里稱讚

 

曾經當選三次的模範母親 

 

又接受政府環保績優獎

 

以下是今年又當選模範母親照片及扁額 獎牌

 

我們姐弟去道賀的照片

 




 



 

 

 

 

 

我姐姐有三個兒子 兒子個個事有專攻  且孝順聽話

 

姐姐上個月脚動手術 如今在家休養  三個兒子每天替她洗澡

 

外子要我把洗澡時姐姐背面照片Po上來  讓年青人學習孝順

 

相信三個兒子每天替老母洗澡 這是一幅令人感動的温馨照片!!

 

我說  這是限制級 不宜 ~~

 

這張就是我姐姐和三個孝順的兒子

我姐姐現在與二兒子趙正山同住

 

正山 是竹南 彩藝得印刷公司負責人

 

三兄弟 謙和有禮 熱心助人 

 

家族間的親密 四代同堂 和樂融融

 

我每次去他們家 都帶給我莫大快樂

 

所以寫下 與大家分享!!

 

再祝福  我姐姐  脚傷早日痊癒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