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遊輪旅行, 這二年, 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遊輪走在海上, 還算平穩, 對老年人來說,

 

只需整理一次行李, 第一天把衣服掛掛, 抽屜放放,

 

像回家一樣, 免去拉行李之苦,

 

郵輪上提供各式各樣美食, 白天除了娛興節目,

 

還有教 摺紙, 跳舞, 做點心….. 都很好玩.

 

晚上的節目, 更是多彩多姿!

 

不喜歡人多, 可在甲板曬太陽, 看日出日落,

 

夜間在無垠星空數着星星,

 

這次我們坐 歌詩達郵輪去峴港和下龍灣,

 

一早由台灣乘飛機到香港,

 

到香港後, 行李由旅行社保管,

 

我們只背皮包, 去香港逛街去啦!!

 

傍晚在香港海港城上船. 行李已在房間啦!

 

一開始的貼心, 有著好的開始  的喜悅!!

 

     #1. 我們在此登船--香港海港城.



     #2. 這是我們乘坐的歌詩達郵輪

 

   #3   目的地 峴港和下龍灣,

     #4.前面是小漁村.


     #5.  我要去参加船長宴啦!!


     #6. 這裡是下龍灣,


     #7  這是有名的什麽石呀!!


     #  8

     #9   看到了嗎? 台上表演 紫色衣的是在下我啦!!

          七十歲了, 頭上還插紅花!!


     #10  有氣氛的燭光晚餐!


    #11   快靠岸了, 要再坐船去遊!!  這裡是下龍灣,

 



     #12,  郵輪內部裝潢像飯店, 我們快下船啦!!



    

    清晨抵港, 接著是在香港旅遊,

    乘晚班機回台, 行程安排錯.

 

   

   我的旅遊 都點到為止, 我多麼希望詳盡一些,

   因為照片, 文字, 的編排太不熱悉,

   只好請  各位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