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

登船篇

 


 

      (這張照片  是我在 凱契肯(
Ketchikan)拍另一公主遊輪)

2010 5 21 外子的 妹妹伉儷 和我夫妻

搭乘 公主號超級豪華遊輪 Princess  cruises

展開 精彩的阿拉斯加 十一天 之旅!!

(上面照片來自網路)

一大早 由舊金山35號碼頭出發
我們汽車抵達碼頭 馬上有人前來 幫忙運行李
因為 十一天 所帶衣物 從夏到冬 難免多了些
幫忙運行李的  並不是   公主遊輪 的服務人員
外子Steve 有些不放心  想還是 自己拖著走  比較安全
我說 只有衣物 沒人會要啦!! 拖著走 很累ㄝ~~

交給他吧!!   行李每件 美金五元
Steve
: 錢是小事 到時找不到 去那 找人要呀?
看看 其他旅客  一半拖運  一半自己拿

行李送出 其實 我心是 忐忑不安的!!




                                   (上面照片來自網路)

我們在碼頭  辦理出關   長長的隊伍
有人 自己拖著行李走  真的很累!!
我們 兩手空空 走得輕鬆  但心裡 卻惦掛著行李呢
!
我在想: 假如 行李由公主遊輪辦理 該多好 不是嗎?

(照片來自網路)

我們即將  快樂出航!
走到甲板 公主號 遊輪 緩緩 駛離港口
那長長的 就是碼頭

藍天 因為有白雲襯托 它是多麼迷人!!

 

 

遠眺 舊金山 美麗城市 盡收眼底
您看到 那馬路嗎? 在照片 中間位置  好陡喔!!
它就是 舊金山 的特色
沿海地區 停著船舶 使人有享受 悠閒的情調

 






 

這個 四面峭壁 對外交通不易的 惡魔島(Alcatraz Island)
惡魔島
曾是聯邦監獄所在地 關 無期徒刑犯 和死刑犯
有入口 但沒有出口 無期徒刑犯 和死刑犯 在此 終老一生至死

監獄1963年廢止撤除 現為舊金山灣的 著名觀光景點呢!

 

遠眺 金門大橋 宛如彩虹 橫臥海上





 

我們將 穿越橋下而過

熟悉的金門大橋 能穿越它 我好興奮!

遊輪 漸漸靠近 我拍下 整個過程



 











 

漸行漸遠  直到 我看不到 金門大橋
遊輪 走向 阿拉斯加 開始我 看山、看海、看冰河 的旅程
十一天後 我將又 舊金山!!


回到房間 眼見行李已經 安然放置 心中石塊總算放下
窗外 浪漫暮色 我沐浴在 這美色中.....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