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最後謝師宴

中和社大攝影班 謝師宴

2012.1.12.在 全家福餐廳 舉行

感謝 藍 老師 的教導

謝師宴 其實 就是 年終 師生聯誼會!

天氣陰雨 澆不息 我們的熱誠!

席開6



班長鄧子 從金門帶來金門高梁

當 龍蝦上桌  我們只交500元ㄝ~~

還要請老師

班長!妳怎麼做到的呀!!謝謝喔!

以下 是我們的菜色 真的豐盛極了!






謝師宴 熱鬧滾滾

同學 妙語如珠 詼諧幽默 笑得滿堂采!

敬酒 轉臺 像辦喜宴

我們就是要 聚在一起  笑在一起

瘋到 最高點!














頒獎 又是另一高潮
全勤獎 與我無緣的啦!

我 一日捕魚 三日曬網

常旅遊  所以 請假 比上課還多呢~~

在班上  我還是 有貢獻的喔!

好幾位同學 居然是 看我部落格而來

應該 頒給一個 行銷獎 給我吧!

但 老師不會看我部落格

哈~哈~ 寫也沒用!











老師  這個月生日
鄧子班長 訂了特大的蛋糕
元月份的壽星一起上來
唱生日快樂歌~~





大家搶著 和 老師合照 有班上元老
我們稱為 黃埔一期
光全  光華 我 黃埔二期

是拍畢業照嗎?

我們 就這樣畢業了嗎?








在歡樂背後 我有著 淡淡離愁

上完這學期 中和社大 即將結束 走入歷史!

面臨 解散的命運!!

也許 大家都有同感 沒表現出來而已

我們 有些 依依不捨

老師說  他會設法找場地

最好 三月一日 能以[藍波攝影] 開課

有了這構想 有了新希望

我們 互道珍重

結束 愉快 又傷感 社大攝影社

最後一次的謝師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