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尾巴


長尾巴  聽起來 是甚麼意思呀!

也許 有些格友知道  有些格友不知道吧~~

這是 中國古典的民間俚俗 表示 過生日喔!

尤其常常用來  稱呼 小孩子過生日

我水瓶座 就在舊曆年前 長尾巴

 

我家中 兄弟姐妹多

女兒中 我排行老六 是滿女 也是么女

么女 常常更會得到 父親疼愛

女兒 是父親的 前世情人嘛!

所以 我的生日 從小 受到重視!

我親愛的家人 不曾一年或忘

寫至此 我心裡是感激的~~ 感動的~~

 

前天 竹南姐姐和乾兒子

特地送來 蛋糕 和我愛吃的點心

弟弟  弟媳 大家 已經慶祝 熱鬧三天啦~~

想這小生日 每年都過 不打算Po文 當然沒有拍照

 

生日禮物中 蛋糕 點心都已開封 沒留下記錄

今天 我姐姐送我禮物中

我特別喜歡 這佛光山圍巾 有菩薩保佑

在這冷天中  給我滿滿的溫暖!!




弟弟送琉璃墜子 我也很喜歡

謝謝 家人為我挑禮物

真是 快樂生日!

 



我姐夫 姐姐 又安排今天吃素菜

生日 本來就是 母親受難日

吃素 很好呀!

姐姐 選在博愛路[宏林素菜餐廳]

一桌六人 平均年齡77

這樣慶生會  在部落格少見吧!






我帶相機 拍出記錄

這是  我們點的菜 味道不錯喔!










離開餐廳 一陣寒風吹來

我姐夫90多歲 嚴冬 為我小生日外出

我護擁著姐夫上車 沒有 說謝

因為 感恩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