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年公園*幸福青鳥


連日陰雨今天沒下雨
濃密的烏雲 仍堆擠在天空

知道 臺北花卉展首次在青年公園舉辦

今年以「幸福青鳥」為主題

青年公園 離我家不遠

等甚麼! 尋找代表幸福的青鳥吧!



我們從這裡開始入園

沿途又指標 照路線走及即可







我邊走邊想 台灣的人 真幸福!

我剛去台中 拍新社花毯節

士林官邸菊花展才結束

青年公園花卉展 又盛大展開!






看到 滿園色彩繽紛

衷心 感謝 政府規劃

感謝 勞苦功高的園丁 以及設計師們

您們辛苦啦!!


上面是 我平日 慢走的小徑

             盎然的綠  配上聖誕紅 真是美麗又動人!









轉個彎 讓人驚嘆不已!!

青年公園花鐘 重新整修一新

還有 各種特色花卉造景展出

看到 熙來攘往的人潮 享受著這裡美麗!

有一種 幸福的感覺!

園區 用大量 象徵幸福與浪漫的玫瑰

正好朋友阿杜 請我拍玫瑰 她在學畫玫瑰

阿杜: 夠不夠呀!!













我們緩慢步伐 和玫瑰對話

外子和我 選最漂亮的

給她特寫 寫著玫瑰華麗與熱情!

這兩朵 相依相偎 我很喜歡

我們玩得 不亦樂乎!!






可愛造型娃娃 讓青年公園更顯得活潑

心情 跟著飛了起來.......






青年公園花卉展 展101130

請 您 親自走一趟吧!

發現她的美  她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