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林*日月雙塔
 

這次廣西旅遊我們在桂林 住兩晚

一晚住[喜來登] 一晚住[漓江大瀑布酒店]


漓江大瀑布酒店 對面有一座湖泊 名"杉湖"

日月雙塔 就座落在 這美麗的 杉湖 中

我們團體照 以日月雙塔 為背景拍攝

感謝  旅遊夥伴 Andy 提供這照片



我放這團體照想到我們 真是歡樂的一群!!

團員39  我們有班長 副班長 組長

天天玩到那 吃到那 買到那 笑到那.......

副班長每天 買台灣少見的水果 請大家 吃

介紹我們同行團員您還 記得  推輪椅的嗎?

這是孝順夫婿檔 和其他團員




這是開心一族!!

她們買了五頂不同顏色帽子

我們稱她們 [五花瓣]

照相的時候擺出各種有趣模樣

女生堆中的男生  就是班長






旅行的時候  人對  是加分的 每天笑嘻嘻~~

多麼歡樂!!邊看照片 邊回憶快樂旅遊!!


 

我好多天  不在部落格

趕緊寫文章   看了照片

明明要介紹日月雙塔 又扯到旅遊

! 離題了~~  言歸正傳

日塔是98角寶塔 高41米 共9層 為包銅結構

金碧輝煌  是中國最高的銅塔喔~~

月塔是78角寶塔 高35米 共7層 用琉璃裝修

莊重典雅比日塔矮一些 依偎在日塔旁

日月雙塔可以在 杉湖 沿岸觀看

前面講我們住在 漓江大瀑布酒店

正好是位於日月雙塔對面

那天晚上外子和我走到 杉湖旁 日月雙塔

打亮燈光一座為金黃色 另一座為銀白色

雙塔發出眩目的光芒好像一座黃金高塔

讓桂林夜晚更顯浪漫~~



第二天清晨 我倆又來到 日月雙塔 漫步在杉湖

早晨就是這麼舒服 微微的風 略帶寒意

湖畔 環境優雅 風景迷人

我享受著屬於這裡的寧靜

看著 世界上最高的 銅質建築物

世界上最高的水中塔

發現她的美  她的浪漫.....


下次從這兒出發 船遊 兩江四湖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