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漁港



黃昏的時候  我們來到 新竹南寮漁港

這裡 位在新竹巿西北郊 離新竹市區不遠

我曾經 在新竹二女中工作

新竹 對我 不陌生呢~~

這與我印象中的 南寮漁港 改變很多

以前 純粹是漁港

現在 仿造希臘建築 很特別喔~~

每逢假日 吸引大批遊客

來此 攝影 騎車 品嘗海鮮 購買漁獲 放風箏等....

所以  外拍 我把它當成旅遊

尤其  沒有藍天白雲  拍甚麼 也不精彩~~

拍到甚麼  其實 不重要 

我喜歡 在這 吹吹海風 享受午後時光

或欣賞 夕陽落日的美景








我們在這  [地中海餐廳] 用餐

這餐廳造型  蠻特別喔!!

攝影社 在餐飲上 都是選擇好料理

攝影 很累人吧!!

總是要犒賞一下 現撈魚貨 ~~

餐廳外 木頭上有 彩繪海洋生態

我們又在這 拍下有趣圖騰~~













這次外拍 在南寮漁港 劃下句點

10/8初階外拍  中正紀念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