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紀念堂

 

2011.10.8. 社大初階外拍

地點是中正紀念堂

我雖然 在這外拍多次 我還是報名參加

八點集合  我到得 很早

園區廣場的南北側 有國家戲劇院 和音樂廳

我喜歡這漂亮 流璃瓦

廣場牌樓  是 台北市最大的牌樓喔!!

 

老師來 要同學 照自己意願拍  再檢討

這方法真好!! 我先拍了以下照片






檢討的時候 老師說 攝影 沒有誰好 誰不好

但 照片一擺出來 同一場景 有些 就會吸引人

老師拍時  把花當前景 真的ㄝ~~ 生動很多!!

我前面拍的  !! 光禿禿~~

這三張發生甚麼問題呀!  我也不知道

是調 EV 的結果吧~~




於是 大家 學老師拍囉~~

老師又說:  花 當前景 站得高矮 也有關係喔!!

30位同學  擠在一堆  有趣極了!!

我停留一小時 拍了這些照片  就請假離去~~












光輝十月 中正紀念堂 旗海飄飄 我心情愉悅感動~~

明天國家100歲生日

恭賀 我們國家 雙十國慶

國運昌隆 安定繁榮!!

 

10/13將去廣西  看看龍脊梯田

謝謝  您的來訪~~

回覆會慢些唷~~

祝福 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