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身學習

 

牽掛歌聲響起

格友大大知道又將遠行是吧!!

這次又會上那兒呢!!

 

 

 

 

元月初商業周刊封面標題  [青春老超人]

介紹全台最年長碩士趙慕鶴先生

96歲考研究所 98歲取得碩士學位

真的真的好佩服!!

 

有人問: 趙先生:

你都快要死了還學甚麼電腦?

趙先生: 可是….. 可是我現在還活著呀!!

多精彩的對話~~

 

 

看看我自己退了休整天遊山玩水

於是有了念書的想法藉由學習可以擴大視野

終身學習  誠懇追求自己夢想

如果有想做的事那麼心動不如行動!!

 

 

考慮後先選擇澳洲的學校  正在辦手續才發現

澳洲即將進入冬季

台灣這些日子冷怕了

於是我選擇溫暖的東南亞

我不是去修學位也不是去拿文憑

只是短期進修商用英文和練習

用充電  來說  比較妥當啦!!

 

 

感謝上天賞賜讓我生活安逸舒適

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彩繪我精彩人生

重拾書本自主地成長學習

感謝外子為我打點一切 

帶領我  尋找自己夢想!!

 

 

臨行前我有些默然和憂心

我堅決不要外子親送

語言是人與人溝通的重要工具

我英文很破一個人在異鄉

會發生甚麼事  無法預料

我想只要樂在其中 

在這當中就會發現生活的意義吧!!

萬一不適應外子說: 那麼就打道回府

我會展開手臂歡迎妳回來!!

 

   

有了尚方寶劍還怕甚麼!!

收拾行囊準備上路~~  

我以學習迎接  嶄新的兔年!!

 

 

讓我放心不下的還是部落格

為了學習我想查字典的時間都會不夠用呢~~

我不曉得還有沒時間部落格

也許我將離開部落格一陣子

深深祝福親愛的格友

 

竹報平安! 好運連年!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