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山水庫


 

這次回竹南小住 渡個小假

除了去 三灣 拍花田 還有 薰衣草森林

我乾兒子 總喜歡 帶我們到 水庫走走

 

這天 我們來到 苗栗永和山水庫

看山色 賞湖光  我們對水庫 有著古老的故事


 

我和Steve 的婚姻 是因 水庫 而結緣

當年 Steve 任職 石門水庫 外籍顧問編譯 兼工程師

我服務 石門水庫會計室 業務上 鮮有聯絡的


 

 

石門水庫 屬於 洋派單位 常有舞會

有那麼一天 有一個倫  一直向我 邀舞


 

 

就那一天起   這一個倫   天天來我家

無論  晴天  雨天  夏天   冬天   颱風   除夕  年初一

 

或者我出差 不在家   這一個倫 總是守著 我爸爸

 

沒有一天間斷............從沒有一天間斷............


 

 

於是 我爸爸選了他 當女婿.......


 

 

我們因 水庫 而結緣

就這樣 牽手 走一輩子


 

 

Steve :下輩子再也沒力氣 這樣追女朋友啦!!


 

 

今天 手牽手 走在 永和山水庫

尋回心底 最深的情感………


 

 

生命是短暫的 卻能 永續綿延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共渡一生!


 

照片看完了  故事 講完啦!!

謝謝 分享我的秘密  體悟   平凡的幸福.......


 

祝福  大家 平安  喜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