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社大 成果展

 


永和社大 23期 成果發表會

2011.1.16.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四號公園舉行

分靜態 動態  節目豐富精彩

這幾天 台北寒流來襲 還飄著毛毛雨



下面是 校務處 的呼喚

 

雖然成果展當天會很冷,
但是 我們學習的熱情

一定可以溫暖這個冬天!
1/16(
)成果展,風雨無阻,

再冷 也要和你在一起!

請大家一定要來唷!

跟著 校務處 的呼喚

第一次參加 永和社大成果展

迎接 我的 是寒風中 穿薄紗的舞蹈






這攤位 永和社大資訊社

老師  孫窮理老師  水蓮 是我組長

我選了這課程 我感覺 是來學習 當國民記者唷!






 

我隨處看看 喜見 敬愛的 紅豆老師

還有 中和社大 攝影社 我的組長 陳裕安組長



我走進 電腦班攤位   楊貴傑老師  請安


 

 

 

我隨處走著  熱鬧滾滾  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和同學們 一起分享  成果饗宴~~



















我想為學校 打點廣告

 

永和社區大學 是全台 數一數二的 優質社區大學

連續兩年 各種課程 校務推動 皆獲評 特優

永和社區大學 每學期 開設近百種各類課程

: 學術課程 社團活動課程 生活藝能課程

課程豐富  社區性 知識性

共同學習 提昇實用技能 充實我們的生活內容

歡迎 大家一起來 感受不一樣的 學習氣氛!!

不限學歷 不限戶籍地 年滿18歲即可選課註冊

永和社區大學(永和市永利路71號,福和國中內)
上班時間:下午2點至晚上10
電話:2923-6464 傳真:2923-9769
Email
communit@mail2000.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