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之旅()

外子Steve 赴柬埔寨出差 我隨行跟班

講真的 柬埔寨除了打高爾夫 就沒事可做

於是 我報名參加五天的 吳哥窟之旅

吳哥窟我最後一次去 也已有三年時光

想去拍些照片 與格友 分享

吳哥窟的旅程 我以後 文章再來介紹

先寫吳哥窟以外 的旅遊吧!!

 

我參加的旅行團 他們是台灣出發的

12 29 在金邊機場 與旅行團會合

2011.1.2. 和他們分手 相處五天 氛圍和諧

我們已建立 良好友誼

他們回台  我則 繼續留在柬埔寨

臨行時 心中非常不捨

 

 

旅行團成員 都是一群年輕人

這一群年輕人 做了 令我非常感動的事

團員 佳惠 家住台中

由她號召  月玲等 一共七位美女參加

美女們 分別來自 新竹 台北

 

她們從台灣帶來 大批日用品 文具 記事本

泳衣 皮包 食品………..我寫不完

第二天 我們離開金邊 車行 越來越偏僻

每到休息站 一擁而上 伸手要物品的

我看到 領到者 滿足的眼神

部分物品 由我手中發出

我知道 她們帶物品的重量

扛行李 的辛苦 我可以體會

這種 開朗心境 想必 他們擁有 海闊的天空

成就 慈悲喜捨 的人生智慧!!!

好久不見的感動 就在身邊!

 

我把它寫在旅遊日記 化成文字 自娛娛人

旅行 只想尋找一些感動  感受自己跳躍的心

 

現代人 已經逐漸忘了 將心比心

人世間有 許多許多的 不完美 不公平

我放此文 獻給同團 扛笨重行李

至送物資來柬埔寨 敬愛的團員!!

認識妳們 真好!!

我學會感恩 學會奉獻

讓我在這當中 發現生活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