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之旅()


 

上篇報告 我參加的旅行團 是台灣出發的

我在金邊1229與他們會合

旅行團成員只有14 屬於 [小而美] 團體

初見團員 !! 俊男美女ㄝ~~

平均年齡 約二十多歲

和年輕人在一起 我心情也年輕起來

雖然五天 我們要跨年呢~~

要跨年 就先講 跨年吧!

去年跨年 我在台北101 拍煙火

真快!! 一晃就是一年!

來看看 國外跨年囉~~

我心想 柬埔寨經濟不如台灣

我以為 氣氛 大慨會 差些吧!







 

除夕那天 下午 我們享用下午茶後

接著 旅行社安排 Spa

經過飯店游泳池 正在佈置會場









 

飯店門口 燈也亮啦!!


等我 SPA 完畢  夜幕低垂

會場佈置 已經差不多

五光十色的霓虹燈 倒影在游泳池水面

波光粼粼 上下相互輝映

~~多麼 豪華迷人

 

這裡有音樂 有啤酒 有豐富菜餚

我沉醉在這嫵媚的夜裡……….







 

剛剛提到下午茶 是旅行社安排

雖不是如何豐盛 但茶點精緻

與團員得以 閒話家常 悠閒共渡美好時光





 

再談Spa  是旅行社安排 也免費唷~~

一踏入 Spa 芬芳的精油香

洋溢著濃濃南國風情

由柬埔寨小姐服務 手法純熟 舒服放鬆

洗去 旅途的疲勞

 

這次旅行 感受 分分秒秒驚喜!






 

2011.1.1. 元旦 我們在金邊NAGA豪華賭城

這兒過年氣氛 也是很濃唷~~

昨天還有放煙火呢~~

 

 

我在這裡 小試手氣

您一定想知道 我財運如何 對不?

我向各位報告  我小有斬獲喔^^

看來 2011 是旺旺年

我也 祝福 親愛的格友 財源滾滾喔^^






還有 遊河 逛中央市場 本想一次寫完

照片太多 如有時間 等吳哥窟之後 再放吧!!

吳哥窟 是世界七大奇景  敬請  待續

  

敬告 一起在 柬埔寨旅遊的美女

替妳們拍的照片 我將以 原始檔 燒成光碟

等我回台 整理好 郵寄給 佳惠

如有疑問  敬請 在我部落格回應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