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古城()青稞客棧()


上篇介紹 青稞客棧 江邊店

青磚 褐瓦 臨沱江而建 推窗就有景

今天 換另一家 青稞古宅*庭院客棧

它處於古城內  原為宦官住宅 也是只有五間房

能在此 邂逅 宦官之家 我心情有些興奮!!

我們 就從進門 走一圈 看宦官之家 古老風情吧!!













再來 看房間 打開房門 開了燈

天呀!!   ~~龍鳳喜床!!

床舖上 放著 朱紅 彩緞喜被

Steve 和我 笑得 前翻後仰^^^^



 

百年古董 雙層床 紅緞棉被

原來這間 婚房 為主題

會讓人再次回到 新房一般

我不得不佩服 業者的巧思!!






  雕花羅漢床 電影中 權貴之家 專供吸鴉片用吧!!

這兒 充當沙發 可坐 可躺 真是新鮮~~




 

香柏木浴缸 帶著 淡淡柏香

褡配 現代衛浴 讓我覺得 樸素 鑲嵌 新潮!!



青稞古宅*庭院客棧 今年 中秋節 才開幕

沱江邊客棧  走浪漫風  完全不同!

它是那麼 雅致!

連房間名稱 紅袖 百合 紫煙 鑰匙環 都精緻呢!

與文化揉合在一起  懷舊風 融合 時尚味~~


 青稞古宅*庭院客棧    位於 鳳凰古鎮小街上

推開窗 小街就在跟前

 

 

走下階梯  就有 擺小攤位的
我享受這裡的方便 

也讓 我與小街人們 拉近了距離

有趣的是 好像與他們 成了鄰居一般熟悉~~



這是我窗戶 我會在窗口說: 今天 妳怎麼 來晚了?

! 修腳踏車去啦!

 

我愛上這 好有人情味的小鎮~~






 

臨行前  有些 捨不得離開

背上行囊時 只是想 花繯 留下……




未完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