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藍儂 Imagine


 

明天109 John Lennon 70歲的冥誕

搖滾樂之神John Lennon(約翰藍儂)

他是The Beatles(披頭四樂團)中的靈魂人物

他是  主唱 也是節奏吉他手

披頭四合唱團 在搖滾樂上的地位

大家喜歡用「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形容

其實 一點也不為過



Imagine John Lennon 單飛後 所創作的歌曲

一直在 John Lennon 所發表歌曲 排行榜中 名列第一

 

一針格友 部落格 突然聽到 Imagine

這首Imagine 1971  約翰藍儂 為日本妻子

寫下了(想像) 的歌詞

音樂部分 就在 那架著名的白色鋼琴上寫成的

 

因我剛放學  雖然 夜深了 我臨時 還是想寫寫 約翰藍儂

因為 他是 我偶像!!

可是 在部落格寫 披頭四合唱團

呵呵~~又像老人家 碎碎唸

我不管  就當作與我自己對話吧!!

披頭四1957年成軍 年輕格友 還不知在何方呢?

披頭四的音樂成就  對流行音樂的影響之大

 

歌迷都認為 披頭四 已成為二十世紀文化的一部分

 

這是年輕格友   無法想像的

 

只因 明天109 John Lennon 70歲的冥誕

我今天以   這首歌曲 Imagine 來紀念他

 

 

************分隔線************

感謝  格友  小鹿先生  附上歌詞

假如 您想聽這首歌  敬請 左邊 音樂按停止

再按 這連結 就可以聽到 John Lennon Imagin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kd3hLlvvLw

Imagine          John Lennon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It's easy if you try
No hell below us
Above us only sky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for today…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Imagine no possessions
I wonder if you can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A brotherhood of man
Imagine all the people
Sharing all the world…

You may say I a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幻 想            約翰藍儂

幻想世上沒有天堂
這很容易,只要你試試看
在我們腳下沒有地獄
頭頂上只有一片藍天
幻想所有的人
都為今天而努力活著……

幻想這世上沒有國界
試試看,這並不難
沒有殺戮,沒有犧牲
也沒有宗教之分
幻想全人類
都生活在和平之中

幻想這世界沒有佔有
我在想你能否做到
不再貪婪,沒有飢餓
四海皆兄弟
幻想全人類
共享這美麗世界

你可以說我在作白日夢
但我並非唯一的一個
但願有一天,你能加入我們
全世界就像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