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拍*光影



2010.9.25 中和社大 安排 板橋 林家花園外拍

學甚麼呢?   學拍

下午 兩點半入園 是晴朗好天氣!!

 

我們來的學員 約二十幾位  分別 三位老師 帶領

我跟隨 張茂雄老師 學習

 

!! 園內 已經有 好幾組人 在拍  熱鬧滾滾~~

遇到 光影處 大家卡位 百餘人 擠在一起 盛況空前

今天 攝影的 [黃道吉日] !!   有趣極了!

以下 兩張照片 一張是 剛入園 拍的第一張照片

下面一張是 要離開   拍的最後一張

同一地方 光影 因太陽移轉 有所不同



在這 長廊 有光影來     陽光來啦!

看見一位小妹妹    迎面而來  只聽見 喀喳! 喀喳!  快門聲

我就過去說: 小妹妹 妳再走一次 婆婆拍  好不好?

這小妹妹 就是我上一篇的 小麻豆

謝謝 小美女的配合!!

祝福  你們喔!!

 





我拍了這些照片 沒甚麼大景  也沒 亭榭樓池











其實
在園內 時間不長 旁邊高樓 無法盡興

重頭戲 是拍夜景 我沒帶腳架  就先離開啦!!

初階班學生 練習照片  感謝  您的賞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