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

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這次美東之旅 波士頓 昆西市場 是最後一站

對於 愛逛市集的人來說 昆西市場 千萬不能錯過!!

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建於1826年 為一 三棟式建築

中間那棟 像是大排檔 以美食為主

匯集 美式 中式 歐式 日式甜點 應有盡有

當然 龍蝦是不可少 帶您去瞧瞧囉!

















 

在兩旁 也有露天餐廳 價位當然比裡面的貴

有趣的是 用餐巾作成帽子好玩吧!!

在台灣 似乎少見 這麼活潑呢~~

也許華人 天性保守吧!!









街頭藝人 這裡不能缺席

首先上場是儀隊  有人要求合照 當然要賞小費







 

另外就是特技表演  觀賞的群眾 很多喔~~

看完 客倌也請打賞囉~~





 

廣場上 有來用餐的 購物的看表演的 很熱鬧

可隨興 在椅上休息 或乘坐馬車喔!











 

兩旁的 小販區 有一點像台北沅陵街

販賣 各式各樣的紀念品

買件哈佛大學T桖 還是波士頓龍蝦抱枕呢?







這攤位所賣衣服 比較特別 不管胖瘦 都可以穿喔!!

而且 很好看ㄝ~~生意不錯!



 

我想介紹這包包 很有趣喔!!

整個包包由一根拉鍊組成 大的每個 28

我邊看邊拍 他要我試拉 很特別呢~~

一根拉鍊 拉著拉著 就變成包包


 

五花八門的物品 絕對可以滿足 您對市場的想像!





 

下午兩點 遊覽車會到 這鐘樓前 接我們

然後到波士頓機場 我們直飛舊金山

這次美東行 認識很多朋友 感謝 沿途 給我的照顧

為旅程 帶來更多快樂!! 一路上有 您們真好!

同行的朋友 假如 您看我部落格 也許我拍了 您照片

人像部份 我集中放在 我部落格 又邊 [部落格相簿]

點下去 [選擇相簿]  捲軸往下拉 找到 [Shelly]

請您看 有沒有 好嗎? 黃先生 您照片在內唷!

旅行 是走在 遼闊地球村 讓人與人更接近

其他旅客 來自美國各地 在此道別 珍重再見喔!!

美東行到此結束


 

阿拉斯加 冰河之旅 以及 夏威夷行 因電腦問題

照片 能救多少 Po多少 敬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