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lon


Skylon 位於加拿大 尼加拉瀑布旁
是觀賞瀑布 最高 最有名 的塔

我們坐 遊輪上岸 Skylon 用午餐

每人費用 美金40

 

要俯瞰欣賞瀑布  這裡是最佳地點喔!

居高臨下 可欣賞到  瀑布區全景






 

我們搭乘 YELLO BUG電梯 (玻璃的可愛黃蟲) 上塔

您看到了嗎? 走在塔上 那黃色的 就是可愛黃蟲~~

電梯 像蟲 一樣 爬得很慢喔!!




 

從遠處看Skylon

Skylon塔上是旋轉餐廳  旋轉速度還蠻快的

由於居高臨下 賞景 我覺得用餐環境不錯









 

再看我點的餐  前菜 熱麵包 沙拉

主菜 是鮭魚 加拿大鮭魚  有名

當然吃 就吃當地有名的囉~~

餐後 咖啡 冰淇淋

我看到瀑布區全景 很興奮!!

我的餐 用不到十分之一 對吃 我本來就沒興趣~~




忙著照像 也是沒吃的原因吧~

我替同行的朋友拍照  可惜是用他們相機

所以照片很少 我們大家 建立好的友誼~~   



這是來自香港  定居美國的 Shrlly
和她兩個可愛的女兒

這次旅行又交好朋友 感受到人與人更接近

我珍惜這一路上遇到的美好!!



假如您來此 可以選擇Skylon 塔用餐

還可站到露天的觀景台 俯瞰 整個 尼加拉瀑布

那雄壯景致 又將呈現不同的風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