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尼加拉瀑布

上一篇 尼加拉瀑布 夜遊 

入夜後   配合 炫耀燈光   是浪漫的

而白天的 尼加拉瀑布  雄偉壯麗  水勢浩大

瀑布 又呈現 另一種不同的 風貌

尼加拉瀑布  是個讓人百看不厭 的天然奇景

 

 

尼加拉瀑布 以馬蹄形狀瀑布 Horseshoe Falls最為壯觀

也稱為加拿大瀑布  Canadian Falls  落差有 五十幾公尺高

寬有六百多公尺   流量   大約是美國瀑的九倍喔!!

 

靠近美國的瀑布 American Falls  寬有三百多公尺

還有最小的 是有美麗名字的白紗瀑布 Bridal Veil Falls

細細白白的像新娘婚紗呢!!





尼加拉瀑布  每年吸引著 數百萬人前來

我以往 都是由美國上船 這次 改由加拿大登船

最美的角度 還是從加拿大方向 看過去 才能看到全景

我們由這登船  要先買票  票價美金 14.5

要出發囉~~








 

美國和加拿大 遊船 雨衣顏色區分

美國黃色 加拿大藍色   多年前是較厚的雨衣 可繼續使用

現在雨衣 薄薄一層  容易進水  我比賽喜歡  厚雨衣






遊客每人發雨衣一件  否則一定會成落湯雞!!

它平均每分鐘 落下一億5500萬公升的水量

磅礡氣勢 萬馬奔騰般的強烈水力 宣洩而下

 

這壯觀的盛景 我想 身歷其境 才會體會 永難忘懷呢!!

您看我照片上 很多水珠 水花 濺得好高喔!!

 





當船慢慢靠近瀑布 剛開始大家還在拍照

不一會就像大雨傾盆一般  您一定難想像

您看大家都轉向  不敢面向瀑布呢!!

~~看到我狼狽的樣子嗎?

 

 




從遠處看 水花是不是濺得好高呢!!

您看到我鏡頭上水珠嗎?

用毛巾不停擦乾鏡頭 才能繼續拍.....

 

船行駛在瀑布下  是那麼渺小呢~~

 

 










河面上 石頭上 有許多海鷗

那密密麻麻的 請看仔細  全是海鷗喔!!

 

 

如果想更靠近 可以從美國瀑底下的風洞(Cave of the Winds)

或來加拿大 馬蹄瀑布的(Table Rock House)

直接從下方 欣賞氣勢磅礡的大水濂

您仔細看 那些穿 黃色雨衣的

就是以步行方式 行走瀑底喔!!





乘船時間約 40 分鐘

我雖穿了雨衣 因為想拍照 全身還是溼透呢!!

下了船 將去Skylon Tower用餐

所以 尼加拉瀑布 夜遊 乘船 Skylon三篇

Skylon Towe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