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 瑰 花 園

親愛的格友   大家好~~

電腦出現小狀况  無法Po

今天先請大家  跟著我鏡頭参觀

San Jose Municipal Rose Garden

前天去舊金山照片 因我電腦軟體 鬧小脾氣

來不及整理  先看花 好嗎?

 

玫瑰花園  離我家 開車約半小時

San Jose市政府所屬的  公家花園 所以不收費

佔地  好像與大安園差不多

剛到大門   玫瑰花香味道 濃得不得了

圍牆上 色彩繽紛的玫瑰花 真是太壯觀啦!!

您看!!   落得滿地的玫瑰花瓣




我又安慰著自己  季節變化  艶花初殘

生態循環   恁它花開  自飄零吧!!










~~圍牆上  花架上  地面上  全是五彩繽紛的玫瑰花

微風吹來 聞著陣陣的花香  心情不知不覺好了起來

唯一不知  如何取景  玫瑰花是一大片一大片的玫瑰花叢

花園裡的    玫瑰花有白,  ,  粉紅、黃 .......

以及少見淺紫的五顏六色

我在這裡拍過玫瑰花了後 大概短時期不會 再想拍玫瑰花了

這裡大部分是重瓣  有的大得 像碗一樣

有些用玫瑰樹來形容  爭奇鬥艷  美不勝收!!

我不知  怎麼樣讓您了解  我取下太陽眼鏡作比較 

瑰花下   是太陽眼鏡  呵~~大朶吧!!









 

大的像牡丹  小的像薔薇  還有漸層顏色的 以前沒見過

玫瑰 代表著 愛與和平也是浪漫的代稱

記得  但也戴著刺喔!!









玫瑰花語(花色寓意)

红玫瑰花語: 希望與你泛起激情的愛

黄玫瑰花語: 享受與你一起的日子

橙玫瑰花語: 獻给你一份神秘的愛

白玫瑰花語: 我們的愛情是纯潔的

粉玫瑰花語: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香檳玫瑰花語: 我只鐘情你一個

 









我是 第一次 看到這麼多品種的玫瑰花

感謝 Steve她的妹妹 蓁蓁帶我們來

我帶著滿身玫瑰香 愉悅回家

收拾行囊 夏威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