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9.12.16. 是電子琴課這學期最後的一堂課

 

日子飛逝 我已學完了三期  是創始老學生.

 

電子琴比鋼琴好 在於它有和絃 好像一個小樂隊

 

學琴以後 我很認真練習 我規定自己

 

只要打開琴 半小時之內 是不可以起身的!

 

是人的劣根性吧! 沒有老師 靠自己鞭策自己

 

所以三學期下來 學了不少曲子

 

 

 

最後一堂課 照例有個小小同樂會

 

還有 娛興表演節目

 

玲玲 手語舞 甜蜜蜜 身段柔軟優美 還教大家手語

 

崑強 非常棒的古典吉他  聽他演奏很享受

 

素瑩 玲玲 跳的中國功夫舞蹈 把豪邁氣氛呈現

 

美玲 的電子琴演奏 COLOR OF THE WIND彈得很好

 

云云和班長  正芬的黄梅調  云云不愧科班  舉手投足很有韻味

 

醒亞 精彩中國古樂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還有 我為同學伴奏  明邦唱 陪我看日出  惠美唱 感恩的心

 

感謝 江老師教導! 我們互道珍重  下學期見!!

 

 

她是我們最佳主持人  秋容班長


 

玲玲 手語舞 甜蜜蜜 身段柔軟優美 還教大家手語


崑強 非常棒的古典吉他  聽他演奏很享受



 

素瑩 玲玲 跳的中國功夫舞蹈 把豪邁氣氛呈現

 

美玲 的電子琴演奏 COLOR OF THE WIND 彈得很好

 


 

美麗的 江老師  秋容和云云

云云和班長  正芬的黄梅調  云云不愧科班  舉手投足很有韻味

 




 

醒亞 精彩中國古樂 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

 

 

我為同學伴奏  明邦唱 陪我看日出  惠美唱 感恩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