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子和我一日的户外的休閒活動, 除了打高爾夫球, 就是四處走走,

一周當中, 我星期二和星期四比較有空,

其他時間,有時早上有課, 下午課, 晚上課,

原則上, 星期四是我們  遊逛的日子,

今天我們去了陽明山, 穿著輕鬆, 帶著小瓜爪上山啦!!

 

公車走在仰德大道, 車窗玻璃上飄來雨珠, 並未減低我們遊興,

下車時, 地面溼潤, 沒下雨了,

 

到了前山公園, 首先入眼簾的竟然是盛開的金針花,

上次沒能跟攝影社去六十石山, 懊惱不己, 今天如願以償.

趕快拍些照片! 其實, 金針花又稱 一日美人早上開, 晚上凋萎,

看她那樣驚艶, 但我心中的感覺是~~~淒美!!

我有些哀愁!!

 

山上輕柔的風夾著清香, 外子和我健行兩小時,

乘公車返家, 又渡過美好的星期四,

如今我有部落格, 假如可能, 我想以後會有很多星期四報導,.

賞花, 健行, 芬多精, 我們支出  0 ,

還帶回以下照片, 享受不在花錢多呀!!

朋友!! 出去走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