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賴副總來電話 今年老同事聚餐 元月六日在仁愛路 鄉村飯店

這幾天都很興奮期待一年一度老同事聚餐

 

不知 是不是興奮過頭居然朝信義路走

 

等發現錯了 再前往 等我到餐廳 同仁幾乎都到齊

 

一進門 一個個給我大擁抱 這麽寒冬的天氣

 

一股暖流 熱到心坎裡~~~~

 

吳總經理 賴副總都己到 留下座位在等我

 

把我安排在 吳總經理這一桌 11位男士 只有我是女生

 

 

老長官 吳總經理致詞 他目前是台証董事長

同仁們! 盡情喝吧!! 今天酒我請客!!

 

 




 

 


 

賴副總經理報告 去年六桌 今年這麼冷 有八桌 很覺欣慰

 

其實 賴副總轉調 華南銀行 因在重慶南路上班

 

同一條街 好像從沒離開過我們

 

聚餐的事仍由退休後的  賴副總召集

 

感謝 賴副總召集 感謝 玉容 淑珍的協辦

 


 

 

我遊走各桌 雖然離開職場10 我都能叫出名字 及職稱

只有少數因我奉調分行 離開總公司 新進人員就較陌生囉!!

 

 










吳總經理 要我們這桌 向各桌同仁敬酒 看到這場面

我想起以前的尾牙!!  

 

尾牙的時候 是一年最豐收時刻 績效獎金 考績獎金

 

不休假獎金………. 每位荷包滿滿!! 多麼快樂的日子!!

 

開始敬酒喔!!

 

 

 

 

 












我來講一則摸獎趣事!!

二十多年前 尾牙到了最後摸大獎的時候

 

正好 是今天 吳總經理上台來摸獎   而我是主持人

 

我俏皮的用麥克風說  吳總 40 當然全場都聽到!!

 

同仁拿出摸獎箱 上搖下搖  吳總 抽取一張

 

因我在台上 用餘光一喵  ~~ 吳總手中 40

 

吳總 傻住啦! 我想當時空氣凝滯著……..

 

吳總唸不出來 台下嘩然  幾號!!  幾號!!

 

停頓片刻  吳總把摸獎卷 面向大眾沒有說出號碼

 

只聽到  吳總 您是從襄理口袋拿出來的喲!!

 

叫最大聲 就是這位下面這位杜淑珍啦!!~~~~~~

 

阿杜 想必妳還記得!! ~~

 

這是二十多年往事 仿佛走入時光隧道……

 


 吳總經理和賴副總  敬酒回來  微微醺 但是 是開心的!!

我整晚幾乎沒進什麼食 我興奮!! 我珍惜一年一度聚餐!!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終有曲終人散的時候

 

互道珍重 明年再見!!

 

 











 

 

在此 敬請 各位老同事 好好照顧自己

敬祝 2010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