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極而泣的 金婚 驚喜Party()


2013.3.29.是我結婚50周年的日子

牽手半世紀 是金婚 怎麼慶祝呢?

外子和我 選擇到 雪峰峽谷 美麗動人

雲南的香格里拉 享受 恬淡氛圍的兩人世界

旅行社 訂好行程  準備三月底出發囉!


女兒元湘 從美國來電

媽媽:三月底 我會回台 想陪爸爸媽媽吃飯

雲南之旅 請提前出發 好嗎?


沒想到 兒女們 早在一年前 已經籌備我的金婚Party

日期是:2013.3.29.

地點 選在 我文定的三軍軍官俱樂部

餐廳 去年10月 就已交訂金 預定

賓客 從我電話簿 部落格  慢慢搜尋....

除親戚 有同學 同事 鄰居 好朋友 格友

由美國辦這事 想必 困難重重

我不知道 他們這些007 怎麼樣辦到的!











三月底要回來 參加金婚Party的有:

洛杉磯的 大女兒 元湘

舊金山的 二女兒 元梓

夏威夷的 小姑姑

洛杉磯的 大姑姑

他們不回家住 居然 訂在教師會館

默默計畫金婚Party 要給我驚喜!

由美國女兒 台灣乾兒子聯手

偷偷地展開 金婚Party的活動....





元湘回來 除了送我化妝品 維他命......

還有替我 新購 晚禮服 鞋子 爸爸襯衫...

禮服一件一件試穿 甚麼禮服 配甚麼披肩

 我說:元湘寶貝 妳最近 沒上班吧!

一定 天天逛百貨公司 替媽媽選這禮服 是吧!

她說: 媽媽 3.29.我想 您 打扮漂亮呀!

選三套衣服 美美的穿喔!





3/28元湘又說: 媽媽 我帶 您們去拍照

拍照館 已經預約好了唷~~

我陪 爸爸媽媽去!

我包了一部 休旅車

我們從 棚內 拍到棚外

小白宮 淡水海邊  一滴水紀念館......

結果 從早上 拍到晚上......




這照片我滿意極了! 75歲 拍戶外婚紗

有些興奮....有些羞澀.....

元湘替我們選的攝影公司是:Relaxed 琪麗婚紗

她在美國上網找的  她比較又比較 很用心喔!

您看文章第一張照片 是不是 把我拍得美美的呢~~

而且 攝影師 燈光師 態度好得不得了!

Relaxed 琪麗婚紗 電話:2345-1990

地址:忠孝東路五段412-1

拍照費用 我就不知道啦!

琪麗婚紗也是金婚 驚喜Party007

不肯透露喔!





我家老二 元梓3/27也回來

帶回來 老三 送的禮物

爸爸的ipad 和送我的Coach包包


已經到了3/28 還不告訴我 在那裡用餐

只說: 媽媽 我們乖乖聽 您的話40多年

50年金婚的事 就聽我們的吧!


3/29下午6:15元梓帶我們去餐廳

車子停在 延平南路三軍軍官俱樂部門口

遠遠看到 我50年前結婚放大照

鮮花 粉色紗 氣球........

這是我 50年前 文定的地方


進門處  又看到我昨天 在小白宮拍的照片

昨天才拍的照片 今天已放大在會場

我眼淚 奪眶而出.......

孩子! 你們太有心啦! 這地點  這場景.....

我驚喜我感動......



又聽說 邀請到 堂兄小寶哥

小寶哥一家 是我年輕時最佳玩伴

幾乎假日 我們都玩在一起的

小寶哥參加我婚禮後不久  就移民加拿大

50年不見囉! 孩子們居然請到小寶哥


感動的事 一波一波 驚喜湧上

我又是一個感性 重感情的人

我已經 無法控制....

音樂聲中 禮堂門一開  親友 格友 圍成一圈

我看到這場面 感動得淚流滿面......












先蔭悄悄說:阿姨 在拍照 妳要笑! 妳要笑!

我現在想: 50年不見 那種盼望 那種激動

你看過海峽兩岸 幾十年見面的情境嗎?

不都是 哭得 希里花啦的嗎?

我笑不出來ㄝ~~

 

  我顧不得 孩子們為我 請 林莉化的妝了

妝 哭糊了 我醜醜的 醜醜地走進禮堂...




流淚 不一定悲傷!

此刻 我是 快樂的  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