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古城()越夜越美麗


 

鳳凰 給人印象 是古意盎然的老街

有質樸的 人文風情   ! 是那麼淳樸

石板街夜色 震撼了我!!

 

 

 

 

 

忽聽到  那熟悉的西洋歌曲 傳來

循聲 我走進 這酒吧

人們 好似想把壓力 全部释放出來般 唱著 舞著







 

與白天 穿梭在 鄉野 歷史

我彷彿走進 交錯時光隧道

霓虹閃爍 煙霧彌漫 樂聲喧嚷








 

我推開 酒吧門 一陣涼風襲來 我沒喝酒

不遠 燈火輝煌

!! 又讓我看見 不一樣的鳳凰!!

這夜市 五花八門 甚麼都有得吃

 





 

有剛 放河燈 回來 吃宵夜的遊客 

把古城的夜晚 點綴得 真是多彩多姿!!











 

鳳凰古城 江邊 吊腳樓 萬民塔 夜景

轉為 輕快 歡樂 浪漫的氣氛~~







我只想說  石板 夜色 越夜越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