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

 

 

渥太華是加拿大的首都 位於 渥太華河 南岸

與魁北克省 隔河相望  這城市 風景美麗 文化氣息濃郁

有里多河(Rideau Canal)横貫全城

渥太華 憑添 許多秀色~~
渥太華的 地理位置 方便通往 多倫多市

蒙特利爾 及美國 交通四通八達

每年觀光客約250萬人 遠超過渥太華本市的人口總數

成為 渥太華 經濟的一大支柱

渥太華 空氣清新 是加拿大最適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我們首先參觀 國會山莊

哥德式建築的國會大廈 有著古老的歐洲風格











 

國會大廈前的廣場上 這是徹夜不滅的篝火

火焰水池(Centennial Flame)裡面的水與火 代表水火可相容

象徵 加拿大法語區和英語區的人民 亦可和睦共處  互相合作




 

國會山莊 哥德式建築  歐洲風

我很喜歡這 風格     拍了一些照片

城市 現代化 古老建築 將越來越少~~






 

渥太華 的街頭

我對這 BBQ香腸 好奇~~

馬路上營業 合法呢~~





 

聖約瑟大教堂(SAINT JOSEPH’S ORATORY OF MOUNT-ROYAL)

位於皇家山頂的 聖約瑟大教堂

聖約瑟大教堂 1967年竣工

是全加拿大最大的圓頂教堂

這圓頂建築 是全世界第三大喔!

我們去的時候 正好在整修外觀只好 翻拍自明信片~~

 

 

 

 

大教堂內  精雕细琢  金碧輝煌

教堂有97 堂內有電梯達各樓層

入內參觀 每人 美金2

這教堂記錄 Andre 神父 偉大事蹟

教堂的博物館還有一處還放置Andre神父真的心臟呢!












我是急性子 大約2~3 天會 Po一篇文

大悲劇來啦!!! 我眼睛 有些乾澀    剛剛看了眼科

醫師警告  少使用電腦   我必須  聽醫師的話

 

 

所以 Po文   將  放慢速度~~

我眼睛乾澀   膝蓋又有些不適   我不會做  宅女

我的作息   將調整在健身房   每天游泳吧~~

其實 心還是  繫著 部落格的

我做這樣改變 敬請  您的體諒喔!!

 

對於常常久坐 電腦前的

也希望 愛護 靈魂之窗 起來走動一下

多愛 自己一些 好嗎?

彼此 珍重喔~~

 

下一篇介紹 加拿大 千島湖 比較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