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電子琴

永和市民大學 提供終身學習環境 培育藝文氣息

開辦電子琴班 已邁向第五學期

 

學會電子琴  能自己彈唱   也可為家人朋友伴奏

一架電子琴   走遍天下   自娛愉人    帶來許多歡樂!!

 

我從第一期就開始學 每學期 學費一千元

不是永和市民 加收五百元

七十歲以上 免費

 

講真的  一學期 學費一千元 很便宜

 

投資自己 獲得快樂 是最大報酬!!

 






 

云云告訴我 六月三十日 這學期最後一堂課

我從美國 一定要趕回  參加班上 成果發表

這是班上合照 您感染班上歡樂氣息了嗎?

 










這是 江老師 老師與同學 亦師亦友

老師彈 上海世博會 台灣館主題曲

蔡依林唱的 台灣的心跳聲

 

我們彈的曲子 很新吧!!

當然也有 阿嬤年代 流行歌唷~~

英文歌 藝術歌 台語歌 一學期學很多喔!



多才多藝的云云  小乖  是部落格友 大家不陌生吧!!

她們都是班上 台柱喔!!

 


小乖的另一半(中間者) 是古典吉他高手

在班上 琴瑟和鳴 羨慕多少人!!

 

這兩位都是班長  上面是 電子琴班長


 

這位是 舞蹈 班長

我每星期 有兩個上午 和他在一起跳舞

 

這位  也是我的麻吉 我們同是 中和攝影社

大家關係交錯 因為我們都是終身學習喔!!


每當音樂旋律響起 我們 隨節奏跳動

沒有壓力 陶醉在樂章中~~

 

                       云云 電子琴同樂會  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liyuno5/article?mid=8559&prev=-1&next=8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