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  華府

離開紐約 我們今天拜訪 費城  華府  白宮等地

來到美國 就不能不 來看看 美國的發源地囉!!

Pennsylvania費城Philadelphia

是美國 第一個首都

 

現在的首都呢~ 是我等一下介紹的 華盛頓DC

美國建國歷史上重要的大事都在費城發生

費城 自由鐘 也是重要景點

 

費城的自由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鐘

每年吸引一千六百萬遊客前來觀看呢!!

自由鐘是1751年為紀念賓夕法尼亞州建州50周年

由英國人在倫敦澆鑄成後運到費城

照片大樓上 看不到自由鐘的

因為 自由鐘很久以前就出現了裂縫 現在放室內啦!!

就是一口鐘喔!!

 

 

 

 

下面這照片  您似曾相識嗎?

看看100元美鈔背面的大樓  就是這裡啦!!

 

費城遇見一群女學生  也是來觀光

我告訴她們  我來自台灣  回答:沒聽過

我又說  中國人  回答:不知道

引起  我們彼此大笑~~

我說  回去  請看看世界地圖喔~~






華府 您一定在新聞上常聽到吧!!

華府 是美國政府又稱華盛頓政府的簡稱

華盛頓特區WASHINGTON DC是美國的首都  所在地

很多重要決策都是從這裡出來的

Capitol~ 美國國會~

很多人 都以為這是白宮 不是唷! 請不要搞錯

美國國會 也是白色 是圓頂喔!!





華盛頓 DC不僅是美國國家的政治中心,
同時也對全球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您知道嗎? 美國有華盛頓州喔!!

在加州以北 位于太平洋岸 靠近溫哥華

西雅圖 您知道吧!! 它在華盛頓州

 

華盛頓州  與華盛頓DC 一東 一西 不同地方唷!!

所以 華盛頓DC 不在華盛頓州!





在華府我們繞了一大圈 走馬看花
都是美國政府單位 講真的 沒甚麼看頭

我有只參觀 航空館 在航空館 我感興趣的是

美國太空人阿姆斯壯登陸月球

西元1969年 七月二十日

雖是 個人的一小步  卻是人類的一大步喔~~

 

人類 真正到了另外一顆星球了 

登月計劃的成功為人類帶來了什麼呢?

簡單地說  證明了人類 可以在太空中生存

阿波羅  使人類 首嚐 太空探險的成功果實!!












在航空館 我另外感興趣的是
20世紀 偉大發明之一  飛機

萊特兄弟於1903 1217

駕起第一架 人類史上 可以承受重量

且有動力的機器飛機

有了飛機 我們今天才可以 雲遊四海喔!!

這就是人類史上 第一架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