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週年

   今天 是我結婚47週年 紀念日

  姐姐他們送來 禮物 在我家慶祝 

  想起我 一路走來   歲月的痕跡

  思緒 一下 陷入沉沉回憶中~~~

 

  突然 臨時想寫 結婚週年的 感想

  姐姐 陪著我 找出一些照片 

  就從這 泛黃懷舊的照片  揭開序幕吧!!

 

  這是 我的結婚照




  要如何使黑白照片 轉變為炫耀彩色?

  我另一半 Steve 學理工的  毫無風趣

  做事一板一眼   方方正正

  而我   喜歡在   現實與浪漫    抓得恰到好處!!

 

  在朋友眼中 我們 感情甚篤 鶼鰈情深

  事實 的確如此!!

 

  人與人 在人生的里程上交錯    多少會意見分歧

  結婚以來  我未曾  和公婆  頂嘴記錄  沒有  婆媳問題

  也未曾有 小姑 小叔   不和記錄    我們手足情深

  夫妻之間  也沒有爭執    家庭和諧 美滿

  您會為我叫屈吧!     我是在  委曲求全嗎?

 

  其實 生活是看 [[態度]] 擇你所愛  愛你所擇

  真的 不必太計較   爭贏了     又如何呢?

  很多大事 小事  時空轉換   再回頭看   都已 不那麼重要!!

 

 

  這樣的想法  我的兄弟姐妹 個個如此!!

  也許 跟我  家教有關    我家 庭訓  [[ 忠恕 ]]

  我不曾見過 我父親 母親 紅過臉

  今天寫部落格 我家人   都在看

  我沒說謊    沒有必要說謊     我也不會說謊!!

  不要太嚴肅    扯遠啦!!

 

 

   結婚紀念 是快樂的  談談 我怎麼過結婚紀念吧!!

 

  結婚初期 為家庭打拼 那有力量慶祝!!

  買個小蛋糕 吃個小館 或渡過小假

 

  真正盛大舉行 是由結婚30 週年開始

  這是1993.3.29 我們為了慶祝結婚30 週年

  記得那年 在加拿大 溫哥華 Steve 結拜兄弟 Peter

  Peter 是台北 嘉裕西服 前任總經理 他夫人是我摯友

  我們一家七口   由世界各地    奔向 溫哥華

  Steve 三女兒 由吉隆坡飛去   二女兒 加州 往北飛

  大女兒一家三口   由德州   往西飛

  我則由台北 出發 那次 真的 鬧翻天~~

 

  他們比我先到去滑雪啦!

  這就是  Steve 的三位  前世情人





   等我來  才再玩  其他景點  





    我的摯友 Stella  和我家老二



   我們坐船到 維多利亞小島

   又去 美麗的布查花園 The Butchart Gardens











   我和三個寶貝女兒    ~~我最矮 

   小孩都 亭亭玉立!!






   我們又 一起從 溫哥華 飛德州 奧斯汀

   這是德州 州花 春天 鳥語花香季節

   










   結婚30 週年紀念 在歡樂中渡過~~

 

 

  結婚40週年 孩子們 安排更盛大節目來慶祝

  全家 先在洛杉磯 會合 照像 Party 錄製CD

  最後全家赴日本旅遊

 

  光錄音 從爾灣 到洛杉磯 的錄音室 無數次才完成

  孩子們送的銀器 還留在爾灣  Party照片也在那

  就看手上有的吧!!



   我們把CD 命名 [[ 心心相印 感恩專輯 ]]

   CD封面 封底 那每句話 都打動了我

 

   前三項如期完成 旅遊卻因 SARS 來襲

   團費已交 但不能成行

   小孩還訂下 美國高爾夫公開賽球場打球

    Pebble Beach Golf Course 這裡 住宿 打球 粉貴ㄝ~~

   其實孩子們 用心安排 足夠我回憶

   

        

      


   結婚45 週年紀念日 正好Steve 和我70 雙壽

  我再次穿上婚紗 把它命名為

  [[ 精彩的七十人生 ]]



  今天 是結婚47週年紀念日 還有三年就是 金婚喔!!

  我  珍惜當下  期待未來!!

  感謝您  分享 我的心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