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雜技團

   到上海  環球金融中心 和上海新天地後

   介紹 上海雜技團 藉由多方面 請您 在不同領域 認識上海

   這是 上海商城劇院入口  位於南京西路



 

 

建築物新穎 室內座位舒適  每張票價人民幣150

節目 在晚間 七點半 準時開始

變魔術 及搞笑趣味板 無法呈現 雜技我拍了一些

敬請 隨我鏡頭看看~~

節目相當精采喔!











 




身懷絕技的軟骨功  展現身體柔軟度  和高難度平衡技巧

讓人屏息  驚嘆~~  華麗的服飾、精彩的特技效果

這高水準雜技   真的 嘆為觀止!!


















上海雜技團  在一個半小時的節目中

無論燈光 音樂 服裝  為大家呈獻 精彩絕倫的表演!!

滿堂喝采聲中結束  下樓乘車回飯店




再一次感受  上海的魅力  更加認識這個迷人的東方之珠

 我又渡過 愉悅浪漫之夜!!

 

介紹了 三篇上海 也許格友去上海出差 也想逛逛

我想和大家分享 我多年的 旅遊經驗:

是怎麼樣  在上海 省錢又好玩?

上海 我以前都住 華亭賓館 上海 體育館對面

上海體育館 旅遊集散地 一日 兩日一人 兩人都可

蘇州 杭州 南京 揚州 烏鎮 周庄 同里…..都有

先去那看行程 配合自己 把票買好 上體館內出發

價格便宜 行動自由 上海附近 我就這樣  走透透

假如您出差 事情辦完 就可以 這麼玩喔!

上體館 在捷運有站 很方便的!

例如 去杭州 旅遊集散地會先給火車票

下了火車 有旗幟識別 然後跟隨旗幟領隊 上遊覽車

有景點介紹 中午 樓外樓午餐 最後 送到火車站

 

假如去  周庄  烏鎮….直接在 旅遊集散地上遊覽車

有景點介紹 中餐 最後  送到旅遊集散地

價格便宜 沒走購物站  沒有小費 敬請  參考喔!!

上海體育館  有捷運  很方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