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恙 感謝關心


 

我剛由醫院回家 這幾天 格友為我脚傷一再慰問

 

一縷温情  溢滿我心中! 很感動~~

 

其實是 微不足道 小事!

 

既然大家這麽關心  我就把發生情形 敍說一下吧!!

 

1/27(星期三) 上午我們去拍 茶花展 

 

攝影社 藍老師永和社大 張老師

 

和攝影社七位同學 很高興 賞花及學習攝影

 

是我自己慎 絆倒在張老師地上脚架前

 

張老師非常客氣說  是我脚架!  是我脚架!

 

我回答說  您看! 沒事!  我沒事! ~~生龍活虎一般!

 

繼續拍攝 談笑風生 但我知道 摔得不輕!!

 

由膝蓋流下  我用褲管擦乾 繼續拍攝

 

機靈的 Julia 發現有異 

 

看我膝蓋上傷口 約小飯碗的直徑 血仍在流

 

她說 應趕快到 花卉試驗中心 服務中心去

 

於是 謊稱去洗手間  帶我去擦藥

 

結果跑了三個大樓 也找不到急救箱

 

我只交待Julia回去 請不要說

 

以免 破壞 拍花 的氛圍  及影響 張老師心情

 

我毫無影響的拍 美麗櫻花 漂亮新娘 親切阿伯

 

 

一回到家 血黏在褲管 知道痛啦!!

 

於是 我當起蒙古大夫 貼小護士藥膏加雲南白藥

 

每天有血 也沒當回事 格友會照唱 回家晚上11

 

還答應第二天去新店 還要接 大姨大姐大同行

 

星期日起床 大誌大條啦!! 寸步難行!!

 

只好求救醫師  吃抗生素 擦藥

 

兩天 未見起色  今天我換醫院看

 

還是吃抗生素 消炎止痛 擦藥

 

我問醫師  為什麼 會這樣?

 

他說 一開始沒處理好 還在發炎

 

而且 傷口太深!

 

 

親愛的好朋友 感謝大家 關心!!

 

我會很快復原   ~~又會是 生龍活虎一般!

 

我一邊看病 一邊拍照  雙和醫院 及馬階醫院

 

看起來 一點都不像醫院  對不?

馬階醫院


雙和醫院



再次 感謝 親愛的好朋友 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