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柬埔寨 第一高爾夫球場 是柬埔寨第一座高爾夫俱樂部

位首都金邊市通往機場的四號公路上

離金邊市有30公里 ,離機場有20公里

1997531日 開幕以來 深得球友的喜愛

我今天帶各位走一趟  喜歡打球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球場入口  和球場標幟 


 

這俱樂部佔地120公頃 我首先介紹球場會館 

會館是紅瓦白牆  樸實有緻 又具法國鄉村風格

館內設有接待中心 會員聯誼廳 中/西餐廳

高爾夫專賣店  多功能會議廳

別墅住宅區、網球場區、游泳池區、回力球區...

等週邊設施正規劃建造中。 

會館座落在花團錦簇之間 特別醒目


 

 





高爾夫球場 種植有柬埔寨國 國寶樹之稱 糖棕樹

這糖棕樹還分雌雄的喔!! 雌的會結糖棕果  超甜喲!!






 

球道花木扶疏,湖光山色,很具有柬國風光特色

 

18洞球道完美設施 南北向設計  全長共7,077

標準桿為72  前九洞 以沙坑為主

後九洞 則為池塘障礙  極具挑戰性

親切熱忱的桿弟 是一對一的 也提供球車服務喔!!

 

台灣高手來較量一下

這是我老公開球 球齢35 姿勢不美  開球 還算遠  ~~










 

 

 








 

您一定好奇 怎麼沒見芳格格揮桿? 報告各位大大

出發前二天 我在台北坐公車 因緊急煞車

肋骨小受傷啦!!

 

這是我無名部落格 以前Po打球超連結 L.A球埸的

 

http://www.wretch.cc/blog/fang3366/267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