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女婿來了  帶了這個什麽東東 


 

 

為的是要替我們安裝  電腦的無限上網啦!

 

首先 要找源頭囉!   原來在 我書房窗户下方  上面又有書桌

 

我女婿只好爬下去接電源  爬進爬出一身汗!!  

 

 




 


 




女人  幫不上忙  坐在小客廳看電視加按摩

!! 這年頭男人真命苦!! ~~~~

 

 

一陣子折騰  總算完成!!

 

五台電腦中  唯獨那 聖誕禮物 白色電腦 不連線!!

 

說不連  就不連  急翻一堆人!!

 

那一台不連 都還好 

 

唯獨芳格格 新寵不連線  你們博士怎麼讀的?

 

我女兒讀電機  還在研究所 就被摩托羅拉公司 訂走

 

她的設計 替摩托羅拉公司 申請N項世界專利

 

她專門設計 遙控無線的晶片

 

她目前是另一上市 半導體公司的 總工程師 

 

我女兒負責設計晶片部份

 

而女婿負責晶片的封裝  兩個人 同一公司 重量級人物

 

居然我的 新寵電腦  無法連線 還混得下去嗎?

 

我老公 一直說  老佛爺 請去看電視  別急! 別急!!

 

測試結果~ ~ ~ ~ 還是無法上網!!








 

 


 

妳看!  會不會後面  有什麽 開關呢?    

 

這下真的   大誌大條啦!!

 


媽媽  真的不行嘢!!  怎麼辦?

聰明的女兒建議  把電腦抱去大潤發

 

於是帶著發票  還把電腦 內建的 軟體移除

 

大伙去大潤發理論  這是 彼此的對白: 

 

先生  我剛新買電腦 沒有辦法 無線上網ㄝ~~

 

等一下 專門人員來看一下

 

專門的人來了  喔!! 還沒用過嘛!!

 

第一次用 要Ctrl N+Ctrl F4就可以啦!

 

為什麼 沒說明書告之顧客呢?

 

? ? ? ? ? ?

 

  啼笑皆非!!


 

從大潤發回來 一試 就連線啦!!

 

媽媽大人  一切沒問題啦!! 測試成功!!

 

 

 

我以後上網 不一定在書房

 

可以在卧房 或躲在寶貝所送韓國電毯中 温暖工作,

 

感謝  你們忙了半天啦!!

 

你們貼心  我感受到啦!!

 

因為要去 柬埔寨出差  不能送你們上機

 

祝福  一路平安  旅途愉快 !!

女兒女婿 工作順利!!

      Stephanie 別太用功  玩得愉快!!

      Jonathan回去的鋼琴演奏 成功!!

我們 明年 五月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芳格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